ZALORA 尊重他人的智慧產權,因此嚴禁 ZALORA 的用戶傳播、下載、上傳或以其他方式傳播任何侵犯第三方智慧產權的內容。

請使用以下表格向 ZALORA 報告您認為違反或侵犯智慧產權的內容。

Yes

No


BY SUBMITTING THIS FORM INDICATES YOUR ACCEPTANCE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

  • 本人確信以所投訴使用材料的方式乃未經智慧產權擁有者、其代理人或法律授權。
  • 本人發誓舉報通知的資料乃準確無誤,且本人是版權擁有者或獲授權代表涉嫌侵權的專有權擁有人行事,如有偽證將接受處罰。
  • 本人承認本侵權通知的副本,包括以上提供的所有聯絡資料,可能會提供予發佈被舉報內容的人。

Typing your name in the box below will act as your electronic signature

Thank you for completing this 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