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 ZALORA Community Influencer Program

入手了充滿時尚感的運動鞋?找到CP值超高的韓國美妝品牌?現在你可以在社交媒體推薦 ZALORA 給你的親友或 followers,每一筆成功交易的訂單都可以賺取佣金.

準備好你的獨家 URL, 在社交媒體上盡情分享你的戰利品吧!合心意?獨樂樂不如衆樂樂, 快點 share 出去!

選擇你的獎賞

Up to 20% commission in ZALORA Cashback

以 ZALORA 現金回贈方式,賺取高達15%的佣金

OR
Up to 10% commission in Cash

以現金方式, 賺取高達10%的佣金

了解你可以賺取的佣金數額

Followers 人數

每月出 post 次數

3 步開啓 INFLUENCER 之旅

Sign up with your ZALORA account

第 1 步

用 ZALORA
帳戶申請

Choose your reward

第 2 步

選擇你的獎賞

Let's begin to recommend and earn!

第 3 步

準備就緒!
快推薦心頭好及賺取佣金吧!

今日就加入我們 >

更多加入我們的理由

與超過 0個品牌合作

成爲0 名 INFLUENCER 的一份子

獨家好禮及特別待遇

專家支持

我們的 INFLUENCER 心聲

Nadhirah

很滿意 ZALORA Community Influencer Program!剛剛 share 了一個禮拜就賺到 HK$200 啦!! 多謝 ZALORA ❤️

歡迎加入我們充滿自信的社群!

ZALORA Community Influencer Program 獎勵你對時尚、美妝及生活的熱情. 加入我們, 每次分享你的心頭好就有獎賞.

今日就加入我們 >

常見問題

可選擇的獎賞模式有兩種:

i) ZALORA 現金回贈方式獲取 15% 佣金.

ii) 現金方式獲取 10% 佣金.

ZALORA 現金回贈是存進你的ZALORA 帳戶 "我的現金回贈"裏的可用餘額.

需符合三條基本條件:

第一 - 你所推薦的消費者必須點擊你的獨特 URL 來完成交易訂單.

第二 - 所有交易訂單必須在點擊你的獨特 URL 後的 7 日内完成.

第三 - 已購貨品不得退還、取消或更換.

所有獎賞 (現金或 ZALORA 現金回贈) 將於每個月結束后的 75 日内支付.

i) 現金 – 在你的 CIP 追蹤面板裏,選擇自助兌現.

ii) ZALORA 現金回贈 – 你的現金回贈獎賞將存入 ZALORA 帳戶 "我的現金回贈" 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