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何海藍及全仁中醫!現於英倫紳士風專頁選購心儀商品,一成收益會撥予機構作慈善用途。

Profile

何海藍

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,主修數碼圖像傳播。視覺藝術碩士研究生。曾任職電視台導演及大專設計系講師。2011年開設創作室作多元創作,遍及錄像、攝影、動畫、舞蹈及歌曲創作等。其攝製作品曾多次入圍本地及海外動畫及短片展覽及比賽,包括康城影展Short Film Corner、鮮浪潮短片競賽、中國新媒體金鵬獎、新加坡CG Overdrive動畫節、日本DigiCon6大賞、城市當代舞蹈團JumpingFrame、Promax ASIA最佳體育宣傳片大獎等。

Q&A

  1. 你的工作對你來説意味什麽?
  2. 人生十分短暫,人死後並沒有甚麼可以留在社會上。但作為一位創作人能夠把自己的創作留在世上,所以我希望我的創作在以後都能夠影響甚至感動更多人的內心。

  3. 你會如何形容自己的穿衣風格?
  4. 我喜歡穿上休閒的服裝,但遇上商務會議或其他重要場合的時候,我會選擇英倫風格及smart casual的服裝。

  5. 鼓勵香港年輕人的説話
  6. 世界和人生都充滿著許多可能性,最重要找到自己最喜愛做的事,好好享受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