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LORA香港 第四届 Make Me A ZALORA Model比賽

【Make Me A ZALORA Model】想成為下一個模特兒超新星嗎?那你絕對不能錯過!第四届 Make Me A ZALORA Model比賽將在2019年8月2日正式開鑼,夢想成為專業模特兒的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?如果你正對模特兒生涯感到迷茫;如果你想突破自我,尋找更多機遇;如果你熱愛表現自己,渴望接觸更廣闊的世界,那正在瀏覽頁面的你,就是我們正在等待的人!別再猶豫,盡快在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前take action報名,主動抓住每個機會!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,勇敢踏出成名第一步吧!

參加比賽,三步搞掂

第一步:在Instagram上傳你的自拍或OOTD ;第二步:標籤@ZALORAHK 及 #MMAZMCycle4!* ;第三步:等待我們的消息吧!ZALORA將每週公佈成功入圍半決賽的名單。*記得將帳號設為公開!

豐富獎品等著你!

最終贏家將得到The Face of ZALORA三個月合約,駐在馬來西亞吉隆坡,同時與Upfront Models Singapore簽署模特合約。而且還有ZALORA全年供應服飾!沒參加肯定會後悔!快踴躍參加試試吧!

參賽資格

參與前,請確保你細閱參賽資格。所有參賽者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。男女均能參與,女性至少1米7或以上,而男性至少1米8或以上。成功進入準決賽的參賽者必須參與試鏡,試鏡將以視訊通話或到ZALORA當地辦公室面試等方式進行,最終面試方式將由ZALORA全面決定。成功入圍決賽者必須在2019年9月30日至10月4日期間,前往雅加達參加MMAZM總決賽,所有支出將由主辦單位承擔。

把握機會,立即報名!

ZALORA為你提供一個展現自己的平台和成為專業模特兒的機會。沒試過又怎知道自己不行?千萬別小看自己,因為你擁有無限的可能性!現在就把握機會,為自己的模特兒生涯展開全新一頁,成為下一個名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