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N NOW

時尚不僅指穿得好看或緊貼潮流。時尚是一種態度、一種力量。


古語有云: 人靠衣裝。ZALORA深信, 穿起合適服裝能夠令人充滿信心, 把握當下、盡佔先機。美國時裝造型師Rachel Zoe亦認同「風格能夠無聲地表現自我」。從此就讓風格代你發聲, 讓時裝帶領你的生活, 活在當下。


ZALORA的全新亞洲品牌活動OWN NOW將國際品牌、最新時裝及萬千天橋潮流帶到你面前。無論任何時候, 時裝都是你的最強後盾, 助你隨時隨地掌控大局、以獨特風格征服世界。讓時裝成為你的武裝! 意志堅定便能越戰越強。凝住每刻、捉緊時代精神, 盡情發亮, 率領偏鋒新方向。


除了模特兒, 是次活動亦邀請到將OWN NOW理念融入到生活方式中的各界亞洲潮人, 包括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video blogger Huy Me及攝影師Tang Tang、菲律賓馬尼拉DJ團隊The Zombettes、新加坡最紅夜店Zouk駐場唱片騎師DJ Ghetto以及來自印尼雅加達fashion blogger Ayla Dimitri。來自時裝、音樂及攝影等不同界別的潮流達人以不同形式積極把握當下。將熱愛事物變成生活態度, 就是從根本體驗「OWN NOW現活哲學」的最佳方法。


現在輪到你表現自我! 立即投入OWN NOW活動, 於Facebook, Instagram或Twitter上載你所熱愛的事物並hashtag #ownnow。喜愛跳舞? 喜愛說走就走的旅行? 喜愛mix & match潮搭服飾? 以#ownnow展露你的獨特風格, 讓時尚帶出你的最好一面。把握每刻, 現活無悔。